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密京华成长之“速”
因为反思和感恩 所以走得更远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赵华认为,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是最基本的。近年来,随着事业发展,京华集团在山东省及上海各地相继开展业务,同时吸纳下岗职工的工作也随着京华事业的发展有了较大发展,由原来的几十人,到现在已发展到安置下岗职工数百人。

    “公司发展,离不开这些员工和社会的支持,同时社会发展也离不开每个人。”赵华告诉记者,现在她的公司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发展,关键在于社会给予的支持,“做什么项目,政府和社会大环境都很支持我们”,赵华说,现在她尽可能地为每一位员工提高工资待遇,缴纳保险,提供一切可能的工作生活便利。

    “现在看到一些员工能开车上下班,我心里就高兴。”作为一个拥有千余员工的公司老总,赵华告诉记者,制度管理是必要的,但有时也必须做到人性化对待,有的员工辞职了,在批阅辞职报告时,她会悄悄地给这个员工尽可能多发点钱,有的员工犯错误了,在处罚完后,她又会默默地想公司制度是否存在不合理,“因为我总能体会到他们的不容易。”赵华说,她的愿望就是让身边的每个人都过得好好的,同时也会尽可能地去回报那些帮助过她的人,以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自1997年至今,京华集团通过关爱孤寡老人、扶贫帮困、资助贫困学子、向灾区捐款、慈心一日捐等形式共向社会捐款百万余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为反思和感恩 所以走得更远
下岗女工白手创建商业王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