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奥DA40将亮相西安“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滨州造”飞机展翅西安航空展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王忠才 张凯) 10月13日至1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民用航空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西安、蒲城通用机场同期举行。山东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滨奥DA40将亮相本次大会,以自身独特的优势为山东赢得喝彩,为滨州增添殊荣。

    “本次滨奥DA40在西安参展,将会是一场航空业的盛会,我们对于这次参展也非常有信心。”山东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前进向记者说道。“我们所产的这款DA40优势非常多,我们所用的复合材料是最大优势所在。DA40所采用的复合材料,是用玻璃纤维、碳纤维、凝固剂通过模具压膜成型,在经过固化、打磨、刨光等一列程序加工而成,在韧性上是钢铁的8-10倍,但重量却非常轻,整机的重量不过800多公斤。”

    前进现场向记者演示操作程序,看上去非常简易,并且DA40在飞机装置上采用双控制,主驾驶与副驾驶控制器是同样的,一旦一方作失误,另一方能够及时调整控制,安全系数大大提高,并且不受雷达和电磁波的干扰。在耗油上,DA40采用的是航空业普遍使用的航空煤油,加油非常方便。“我们这个飞机开起来比汽车都简单,在油耗上比汽车还节省。”前进说。

    前进介绍,该飞机由全新复合材料制成,具有重量轻、使用寿命长、耗油量低、起飞距离短、抗冲击力强、维护方便、经济环保等众多特点,成为同类飞机产品中的首选品牌。通过技术上的不断改进和世界各地良好的飞行记录,DA40型通用飞机获得了滑翔性能好、安全性能高的世界声誉,而且自投飞以来,一直保持着安全事故零的记录。近年来,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发展成为国内唯一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的整机制造商,唯一与欧洲航空制造业合作生产的完整的DA40飞机,唯一中外合资的全复合材料机体通用飞机制造商,就是这些核心优势所在。“DA40广泛用于航空训练、边防巡逻、森林防火、勘察、救援等领域,更是旅游观光、私人乘驾的理想机型。如今,DA40发展势头很好,每三天就能够生产一架。随着优惠政策的推广,私人飞机距离我们不再遥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民质监局多项举措保计量
大雾来袭“伤”了大棚蔬菜
“科普报告百校行”昨走进滨州
沾化质监“双保险”确保棉花收购公平
无棣公安消防大队整治消防产品市场
两成“公司”不懂融资遭破产
“两客一危”车辆月底前安装GPS
“滨州造”飞机展翅西安航空展
又到深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