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嘉:“感谢大家,我自己要给力”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12日下午下午4点,张嘉侧躺在病床上安稳的睡着。医生说,现在张嘉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

    “每一个疗程的化疗都必定要经过化疗、出血、感染、恢复的过程,每一个月张嘉都必定要经历类似的凶险。”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周凌告诉记者,虽然化疗引起肛门感染,疼痛让张嘉难以忍受,好在张嘉目前的白细胞已回归平稳,可以进行下一个疗程治疗。

    “之前张嘉很配合治疗,但自从他偷看病历,知道自己是白血病后,三天不吃不喝,这个孩子就有点不太听医生的话了。”周凌说,前几天张嘉和同病室的男孩没向医生请假便跑出去玩了,“让他整天在床上休息肯定受不了,现在有点任性,做自己觉得高兴的事。但是私自跑出去对还在化疗期的张嘉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在大学里,张嘉学习的是电子信息专业,之前考研准备的也是相关专业。但最近张嘉的心思变了,他托亲戚带来一本西医学的专业书,准备向医学进军。“刚开始看,想要学习下医学。”张嘉说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他准备报名试试,“只要相信自己,让自己内心强大起来,就一定可以战胜病魔。大家都鼓励帮助我,我自己也要给力。”

    稿件采写:《今日运河》记者 黄广华 韩伟杰 《今日烟台》记者 李楠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碑将录入全国文物库
张嘉:“感谢大家,我自己要给力”
家人配型失败 等待合适配型
报道追踪:“圣旨石碑”暂放村委院内
两地爱心接力救助张嘉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