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奏响强省建设最强音
大众日报理论评论部 孙秀岭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去年我采写的评论《不是所有弯道都是超越好时机》,成为山东报纸第一个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的评论文章,实现了山东报纸评论宣传的新突破。

    多年来,大众日报党委十分重视评论工作。我们始终把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服务强省建设大局,作为自己的神圣责任和使命。每逢重大政治事件,或中央、省委召开重要会议,出台新政策新精神,我们总是提前策划、充分准备,在准确、快速、深入地宣传好中央和省委精神上走在前面。

    在这次参评中,我的评论在选取角度、论证、表述等方面,更具贴近性、亲切感,特色较为鲜明。正是靠创新,使我在同题竞争中赢得了优势。

    当前,山东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道路上奋勇前行,这为党报评论有新的更大作为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深信,始终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深入实际、深入生活、贴近群众,勇于创新,就能不断写出有影响力的评论,奏响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最强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举行庆祝记者节大会
奏响强省建设最强音
用生命诠释敬业真谛
媒体有强弱记者无大小
努力做农民的贴心人
今起两股冷空气侵袭我省
威大航线今日停航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