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
民企是市场经济的活力源泉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民营企业是发展市场经济的活力源泉,其最大特点是民有、民生、民富,在发展经济、活跃市场、吸纳就业、提高百姓收入、培植地方财源、满足社会多样化需求、创造地区经济繁荣等方面作用独特、优势明显。”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高度评价了山东民营企业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寄予厚望。

    “随着国家对以民营企业家为主体的新社会阶层的社会地位做出清晰判定,民营企业家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地位已经被写入了宪法,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从事的事业、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理应得到社会各界的进一步了解和尊重。”王乃静说。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转方式、调结构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大力宣传民营企业的社会贡献,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发展环境。”启动仪式上,王乃静强调指出,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充分发挥民间资本的优势和活力,今年国务院出台了关于鼓励和支持民间投资的“36条”,山东省人民政府召开了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45条”,这些重大举措充分反映出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寄予的殷切期望。

    “齐鲁晚报作为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唯一一份省级晚报,在办报方面一向敢为人先,在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综合竞争力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有着庞大的读者群体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希望由省工商联与齐鲁晚报共同举办的此次评选表彰活动,能最终办成一个品牌。”王乃静最后指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开评“强、好、快”民营企业
民企是市场经济的活力源泉
“民企百强”最好每年评—次
“五年前我们就开始转型”
民营经济关键数字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