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修脚修出血拔罐烧伤背
潍坊—市民休闲会馆内两次“负伤”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潍坊11月10日讯(记者 赵松刚 通讯员 呼忠利)原本提供足体保健服务的休闲会馆,却在3天内两次令顾客“受伤”。从10月18日到20日,魏文荣在位于潍坊市区新华路的华夏良子做足体保健时,造成右脚出血,背部烫伤,9日下午双方达成协议,休闲会馆同意退卡并赔偿魏文荣损失。

    家住潍坊市奎文区的魏文荣,今年4月份在新华路的华夏良子休闲会馆购买了—张2000元的贵宾卡。10月18日,魏女士来到这家店内修脚,可是在修脚指甲的时候,工作人员却剪“过”了,造成了魏女士两脚疼痛,右脚脚趾还流出了血。

    两天后,魏女士的脚趾开始变肿。20日晚上8点多,魏女士再次来到该家休闲会馆讨说法。该会馆经理易先生得知情况后,将魏女士带到附近的诊所进行了消毒和包扎,并同意给魏女士做—次免费的拔罐服务,作为店内弥补自己过失的赔偿。可是,在拔罐时酒精突然着起了火,工作人员灭火不及,又烧伤了魏女士的背部。魏女士再次被店内工作人员送到潍坊市人民医院,对其背部进行了包扎处理。

    3天的时间,两次“挂彩”,魏女士心里着实不舒服,便将此事投诉至潍坊奎文消费者协会,向该店提出退还卡内未消费的1000多元,并赔偿自己的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用。最终,休闲会馆同意退还卡上余额并做相应赔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教练吃饭就花三千多
学员不“上供”别想考驾照
近两千棵杨树—夜被伐
无奈母亲锁病儿进铁笼
修脚修出血拔罐烧伤背
寿光法院民事执行推“七情”工作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