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树开花赛牡丹
米尔萨普28秒得11分,爵士加时取胜热火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当年麦蒂35秒得13分的奇迹,或许要真正作古了。北京时间11月10日,保罗·米尔萨普,一位朴实低调的爵士球员,迎来了人生的巅峰时刻。他在常规时间的最后28秒内,拿下了11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爵士队以116:114力克风头正劲的热火。超级巨星韦德的39分,以及勒布朗的“三双”,都成了小角色米尔萨普的背景。

    在此之前,米尔萨普职业生涯仅投中两粒三分。而本场比赛他却弹无虚发,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最难能可贵的是,这三个三分全部来自刺刀见红的最后二十多秒。全场比赛,米尔萨普狂砍46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热火“三巨头”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但是依然未能挽回自己的首个主场败局。爵士队能够绝地反击,除去米尔萨普最后时刻的超常发挥,还得益于老帅斯隆更胜一筹的谋略。

    最后时刻,斯隆早已料到热火必将死掐爵士“大脑”德隆,于是他选择避实就虚,由手感更好的米尔萨普执行最后进攻。热火也根本没料到米尔萨普会在外线发炮,只能干瞪眼。波什说:“我之前从没见他投过三分。”詹姆斯赛后也坦言:“斯隆是联盟里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完全预料到了我们的战术。”

    在回答记者以后是否会允许米尔萨普投更多的三分时,斯隆直截了当地说:“不会了。”年轻的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失利后倒很乐观,“一个赛季中总要出现这些时候(输球),不幸的是,我们必须经历这些。”篮球比赛不只是运动员拼身体,教练之间还要拼智慧,在这一点上,热火阵营中除了总经理帕特·莱利,其他人显然还不是斯隆这个级别上的。

    本报见习记者刘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新起飞
铁树开花赛牡丹
姚明“限时令”有望被放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