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姚明“限时令”有望被放宽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新华社华盛顿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休斯敦火箭队一位官员9日说◇球队医务人员正在商讨是否应该放宽对姚明实施的24分钟“限时令”。

    结果很可能要在24分钟基础上再增加姚明每场比赛的时间◇同时还可能改变他此前出场时间的分布◇甚至取消背靠背比赛只能让他二选一的规定。

    此前姚明因背靠背比赛已连续错过两场比赛。他看来特别想每场比赛都能亮相。按照火箭队的计划◇明年元月才会对姚明身体状况再进行评估。

    “球队打球需要保持一致性。”姚明说◇“这意味着需要有一个稳定的出场阵容。一位首发中锋一会儿上◇一会儿下来回折腾◇我想这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无益。这就是为何我想打背靠背比赛对我和队友都很重要的原因。”

    新赛季姚明在6场比赛中只参加了4场◇场均亮相21分钟◇有12.8分和6.5个篮板人账。

    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此前在谈到24分钟“限时令”时称◇这道命令对姚明很不公平。为了球队◇他最好打到自己感觉舒服的那个点。

    已过而立之年的姚明在去年实施了脚部大手术并休养17个月后才回归赛场。为更好地保护这位球队“基石”◇火箭队在新赛季严格规定◇姚明每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准超过24分钟◇而且背靠背比赛只能二选一。

    由于腿、脚骨的伤情◇姚明在过去五个赛季没有一个赛季能出满勤。去年5月季后赛时◇他因左脚踝出现骨裂不得不接受手术◇结果上赛季比赛全部报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新起飞
铁树开花赛牡丹
姚明“限时令”有望被放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