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济南第一条室内步行街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诚基·泉城新时代2期亮相泉城

    街,曾经是人类居住活动的象征,在人类文明史进程中,又谱写了无数商业传奇,古代的罗马闹市、长安街、秦河畔、今天的纽约第五大道、香榭丽舍街、新宿大街……

    在济南今天,有这么一条商业街,即将为人们发现。

    这是一条有世界背景的商业街

    此街引进源自美国、引领国际的shoppingmall全新购物理念,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开情景式、体验型经济模式先河,摆脱传统商超购物环境压抑,开创济南第四次商业新革命。

    这是一条有6大商圈的CBD街

    此街区位得天独厚,拥有6个大型商圈,分别是山师东路商圈、泉城路商圈、文化路商圈、朝山街商圈、山东科技市场商圈和省体育中心商圈。

    随着济南城市化进程的加深,距泉城广场2000米,紧邻泺源大街的此街所处板块城市CBD区位凸现,6个商圈的复合使得此街CBD财富地标加速。

    这是一条价值四溢的室内步行街

    1、铂金地段:位于济南和平路47号,原山建工学院校址。2、首席纯正:9万平米,济南第一条室内商业步行街。3、建筑价值:九大入口广场、六大演绎广场、20大观光中庭、数百部电梯,铺铺临街、一步即达、随逛随买。4、先进业态:24小时全天候、购物娱乐餐饮、休闲全业态、情景式、体验型经济模式。5买一得二:层高5.6米,可中间隔断,宜商宜住宜仓储。6、世界酒吧:特辟顶层,以北京三里屯酒吧街为蓝本,采撷世界酒吧精华,打造世界级主题音乐酒吧。

    这是一条可以放心投资的财富街

    1、成熟商圈:前期商业100%售罄,86%出租率,出租价格6元/天/m2,商业街出现租金节节攀高的商业趋势。2、以小搏大:首付15万,月供1700元,即可拥有城市中心成熟商铺。3、专业商管:引进国际化品牌商业管理公司,对商业街进行广告宣传等活动,确保商圈持续繁荣。

    据统计,此街1.5公里商圈内共有居民40.5万,流动人口9万,在校师生员工约4.5万,仅以49.5万周边居民计算:济南市人均用以消费性支出合计约为人民币7178.2元,以此推断:此街周边1.5公里商圈的居民年消费总额为35.5亿元,实际利润至少9亿元以上,作为领军业态的此街,预估利润不言自明;其中4.5万在校师生消费支出及周边高档酒店、商超、办公场所分流客户尚未计算在内……

    这条商业步行街的城市坐标是诚基·泉城新时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性需求首当其冲被影响
聚焦济南第一条室内步行街
社区幼儿园,我们来做主!
卓达新材自主研创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