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益·名泉春晓盛大奠基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打造55万平方米国际新街区

    11月6日上午10点37分,南益·名泉春晓在营销中心工地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区政府、南益地产相关领导到会参加了此次奠基盛典。

    南益·名泉春晓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米,位居城市中心,雄踞天桥区政务中心、商业中心双核心地段,紧靠天桥区区政府,西邻大润发,坐处未来火车站北广场商务圈,政府重点发展区域,独具优势的增值潜力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南益·名泉春晓,是聚合旗舰商业、情景商业街、高档写字楼、精品公寓、高尚住宅群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是复合型规划的高度集约型街区建筑群体。拥有快速便捷的交通网,业态完备的商业配套以及高尚多元的文化品位,是一个整体布局完善、功能特色明显的现代化国际新街区。

    南益地产秉承“来自香港,服务济南”的品牌精神,创领济南城市开发之先河,以城市运营商的前瞻眼光,实现全面超越。南益·名泉春晓项目一期产品即将在2011年面世。

    名士豪庭推优惠政策

    以示庆贺

    另据了解,南益地产为庆贺名泉春晓盛大奠基,其在济南开发的名士豪庭项目推出了好礼相送优惠政策:好礼一:即日起推出部分特惠房源;好礼二:规定时间内签约可享家电基金;好礼三: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即可获得惊喜大礼。

    名士豪庭住宅、商铺火热销售的同时,酒店式公寓———名士MINI公馆准现房销售。如果说名士豪庭代表着泉城济南一线楼盘的精品气质,那么,同样出彩的名士豪庭酒店式公寓———名士MINI公馆,则标榜了一种城市生活观念的更新、真我生活质量的提高。

    名士MINI公馆承袭名士豪庭一贯的优良建筑品质,近6米层高的恢弘大堂,超高空间彰显非凡气度;标准层高3.3米,全面创想崭新生活空间;挑高4.9米LOFT,尽享双空间舒适豪华;崭新立面绽现,低首付,低总价,投资、办公、居住,财富新聚焦,领寓泉城,诚邀鉴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益·名泉春晓盛大奠基
京沪高铁通车引爆返乡置业热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