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沪高铁通车引爆返乡置业热潮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交通一直是房地产升值的重要因素。从历史上看,2007年广深城际动车开通,一个月内东莞石龙镇住宅均价上涨了一千多元;2009年年底,武广高铁通车,深圳、广州居民至武汉、长沙买楼成风,其高铁站周边总价五六十万的楼盘被一扫而光。

    按规划,京沪广铁明年五一全线试运营和十一全线正式运营,可以预见明年西客站周边也会引爆一场“北上广”山东籍客人返乡置业的高潮,而占据区位优势和性价比优势的济南恒大绿洲也将成为返乡置业的首选。

    京沪高铁将贯通长清区,而且规划中的济南轨道交通一号线也将沟通西客站和长清。从地图上看,济南恒大绿洲是最毗邻济南西客站的大型楼盘之一,而且其小户型、中价位、大园林、大社区、高档次的风格已经开始吸引京津投资客。

    一位北京的投资客王先生向记者介绍,“我是济南人,在北京当公务员,买了单位的经适房,手上有余钱,但是买不起北京的商品房。我就打算在济南高铁站周边买个三居室,尤其是环境要好,把父母接进去,周末能回来跟家里聚聚。”据济南恒大绿洲销售主管介绍,

    现在基本上每周有2-3套房的成交是来源于北京、天津的客人。

    济南恒大绿洲是规划190万平米的超大型社区,距离西客站仅十分钟车程,配套十分完善,有1.2万平米的中央景观大湖、20万平米的世界级皇家园林、1.5万平米的全天候运动中心、5000余平米的五星级多功能会所,还有全市第一的楼巴直通市区。

    济南恒大绿洲被誉为“西部首席精装生态豪宅”,目前的均价大约在5400元/平米左右,全精装交付送1500元/平米豪装。济南恒大绿洲精装房5000多元的均价较之北京25000元的均价,尚不及一个零头。可以预见,明年京沪高铁通车后,济南恒大绿洲将会成为京津返乡置业的热选。

    恒大的产品为什么有如此高的性价比呢,其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经常提到,“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发展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恒大要少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住宅。”值得称道的是,恒大始终坚持合理利润的原则,将节省下来的成本完全让利于消费者。 (孙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益·名泉春晓盛大奠基
京沪高铁通车引爆返乡置业热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