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交物业费就不收取暖费
市物价局:不允许捆绑收费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谢晓丽)“快交上吧,再不交物业费,下午物业就来截断管子了。”10日中午,在闸口新时代小区院内,几位老人正在商量交供暖费的事。

    “手里攥着钱却交不出去。要想供暖,物业说,要先交上欠缴的物业费和水电费。”该小区的吴女士说,水电费是该交,但交物业费却说不过去。她说,要是物业表现好,她会二话不说,把欠缴的钱全交上,但物业表现令小区居民不满。

    家住20号楼的一位居民说,自己家的地下室进水发霉,有时候放车子还要踩着砖头进。前些天小区停电十几个小时,物业就是不出面,“这些垃圾也没人管,凭啥让我交物业费?”。他说,自己家有孩子,必须要用暖气,但他拿着2000多元钱去了好几趟物业,但物业就是不收。物业不开条,自己就没办法往银行里汇供暖费,今年就供不上暖了。他焦急地说,9日的时候,还有一些居民观望,但物业说再不交供暖费,10日下午就截断暖气管道,11日上午又有一部分人交了钱。迫于供暖压力,他交上了物业费和水电费,但觉得心里还是不平衡。

    范先生说,在小区里居住,不交物业费说不过去,他早就交上了。

    负责该小区的天工物业的张先生说,他们也觉得这事做得不对,但实在是无奈之举。

    有的居民欠缴两年的物业费,物业人员也得吃饭,不交物业费,连工资都发不出来。“希望居民换位思考一下,这部分钱本来就是他们该交的。”

    聊城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捆绑收费是不允许的,物业与居民最好寻找合适的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避免恶性循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个厕所要跑出—里外
保护消防栓岂能用国旗
怕耽误上班向学校请“病假”
不交物业费就不收取暖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