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少市民热衷夜间抢购打折菜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11月10日讯(记者 周艳利 陈静)连日来,食品类价格“涨”声一片,让市民有些吃不消,为了省钱,不少精打细算的市民悄悄改变了购物习惯。10日,记者采访发现,夜间去超市购买打折商品的市民增多,而不少超市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更是加大了折扣的力度。

    记者来到纪念路的家家悦超市,发现晚上六七点钟购物高峰过后,超市里依然热闹,各种蔬菜水果特价促销的吆喝声此起彼伏,芹菜、韭菜、油麦菜、青椒等大多数蔬菜都打折出售,有时甚至可以买到一元一包的蔬菜,比早市上卖的菜还要便宜。因为很多生鲜食品保质期短,超市在打烊前都会进行打折销售,不少市民瞅准这一时机,在超市打烊前抓紧购货。

    经常在超市购买打折菜的田女士告诉记者,超市销售的蔬菜质量好,即使有点打蔫也不影响质量,尤其像芹菜、青椒这样比较容易存储的蔬菜很适合选购,有时候还可以买到很新鲜的蔬菜。“不光可以买到便宜菜,吃完晚饭出来溜达一下对身体也有好处,我几乎天天过来逛逛,有合适的就买,没有合适的就当锻炼身体了。像今天的茼蒿就很新鲜,两块五两把,炒一盘菜足够了。”田女士边选购蔬菜边对记者说。和田女士一同前来的王女士还向记者透露,不光是蔬菜便宜,这个时候购买肉类食品也很划算,有些超市的肉价甚至能打到六折。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蔬菜、水果、奶类等食品保鲜期较短,如果当天卖不出去就打折扣了,因此柜台会在闭店前1小时左右搞特卖。不少市民专门等着晚上闭店之前来挑选各种食品,中老年人偏爱生鲜产品和蔬菜,而年轻人购买较多的则为面包和奶类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寿星领补贴
不少市民热衷夜间抢购打折菜
腿部残疾可申请免费轮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