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
居然之家为消费者维权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9日,记者从居然之家泰安店获悉,一名购买了瓷砖的女士,在铺装完毕后发现,自己家的瓷砖与一开始选择的那一款颜色有偏差。她将此事投诉到了居然之家泰安店,该店启动“先行赔付”机制,为她提供了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

    9月份,泰城郭女士在居然之家购买了某品牌价值为12930元的瓷砖。铺装完后,郭女士发现瓷砖并非自己在商场所相中的颜色。于是,郭女士便到居然之家总服务台就此事进行了投诉。

    由于顾客郭女士并没有与该品牌瓷砖签订居然之家统一的销售合同,瓷砖款也没有交到居然之家收银台。在正常情况下,凡是没有签订居然之家销售合同的顾客,无法享受到居然之家的“先行赔付、”等服务,原则上居然之家对此投诉可以不予受理。但居然之家本着“向消费者倾斜”的原则,于当日下午赶往顾客家中进行现场查看,发现该品牌瓷砖送到顾客家中的瓷砖为两种瓷砖模具下生产的不同批号瓷砖,色差较大,该品牌瓷砖质量没有问题,不存在欺诈行为,属于送货不当造成的事故。

    其最终处理结果为:尽管在郭女士没有签署合同、在铺装时没有按照瓷砖铺贴程序对瓷砖进行抽检,但居然之家依然本着“向消费者倾斜”的原则对顾客先行赔付5000元,郭女士接受了这个色号的瓷砖,最终满意而归。

    居然之家的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一定要与居然之家签订《居然之家家具建材销售合同》并到收银台加盖“居然之家售后服务章”。当消费者与商家发生纠纷时,第一时间与居然之家商场管理人员取得联系,通过居然之家可为消费者尽快解决相应问题。居然之家的“先行赔付”制度及“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最好保障,是居然之家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据了解,居然之家进驻泰城一年有余,“先行赔付”的服务理念已经逐渐被泰城消费者所接受并且信赖,当顾客的消费出现问题时,不用消费者同商家扯皮,由居然之家先向消费者赔付。 (胡振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
光彩大市场掀商铺风暴
泰安CBD寝具再获居然之家床具“销量第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