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区精品灯饰城即将开盘
光彩大市场掀商铺风暴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光彩大市场六区三四层沿街透视。

    本报讯 为加快市场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山东光彩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建设了一期六区工程。光彩六区早在开工前期就受到泰城人民的高度关注,今年10月16日,光彩大市场六区一、二层黄金商铺房号在东尊华美达成功竞拍。此次竞拍在泰安市引起了巨大反响,让更多的人重新定位和了解了光彩。

    光彩大市场六区三、四层精品灯饰城,1.7万平米黄金商铺即将盛大开盘。光彩六区南临灵山大街,西临汽车西站,与京沪高铁站距离仅1200米,地处泰城西部商业圈中心位置。成熟市场,区位优势显而易见。同时,原泰安建材六区陶瓷卫浴经营户已整体入驻光彩六区一、二层,为六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光彩六区一、二层已成功定位为精品陶瓷城。

    光彩六区三、四层也即将隆重登场。她率先采用了“多首层”设计的先进理念,超大规模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50个停车位,真正实现了“开车逛商场”,充足的停车场地为现代城市消费购物提供了必要条件;区域内设置8台自动扶梯,提升整体商业街的购物环境和消费档次,购物更方便更快捷。

    泰安光彩大市场六区三、四层精品灯饰城,现已对外隆重招商,泰安光彩大市场愿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创财富未来。 (张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
光彩大市场掀商铺风暴
泰安CBD寝具再获居然之家床具“销量第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