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安CBD寝具再获居然之家床具“销量第一”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日前,记者在居然之家获悉,CBD寝具自登陆居然之家泰安店以来,凭借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良好的店面氛围、出色的经营管理,销售业绩稳步上升。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泰安CBD寝具硕果累累,连续获得居然之家床具销量第一。

    泰安CBD为泰城高端客户营造舒适、温馨、自然的购物环境,提供顾问式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最佳的家居解决方案。CBD寝具在新老客户的关怀下,伴随着鲜花与掌声一路走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各方赞誉。

    据了解,CBD源于意大利阿玛尼顶级设计,以国内独家纯实木软床开辟软床更环保的先河,简约、个性、时尚的风格引领寝具潮流。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不断以科技创新和材质创新突破高品质极限,打造出新的健康睡眠理念。以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和理念,配合美学造就出顶级人文关怀,其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不断满足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成为软床行业的领跑者。(胡振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
光彩大市场掀商铺风暴
泰安CBD寝具再获居然之家床具“销量第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