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暖首日,百余电话“打爆”本报问暖热线
“俺家暖气啥时热起来”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张帆 逸群 付茜)10日是临沂城区供暖首日,本报8137711的问暖热线今天陆续接到了近百个热线电话,“首个供暖日,不见暖气热”成为市民反映最多的问题。热力公司则表示,10日———15日为试供暖期,15日才是正式供暖日,同时,暖气完全热起来需要一个过程。

    天和花园的陈女士来电说,小区的换热站都已经开始工作了,居民看到换热站里的人也都在忙,因为小区缴费情况良好,热力公司已经确定供暖,可10日白天,家里只听见水循环的声音,暖气却一点都不热。

    该小区一位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特意把老母亲从老家带来,想让老人提前享受到温暖。“没想到接回家后,才发现家里暖气片摸起来和手温差不多,真让人白高兴一场。”王先生说道。

    记者走访发现,不少业主都反映,家里的暖气片只是稍微热乎。“马上要降温了,不知道暖气片会不会暖和些。”有市民担忧。

    记者联系到蓝天电力工作人员了解到,现在处于试供阶段,由于供热管网大,部分管道出现堵塞等问题,再加上开始供暖管道压力不能加得太大,所以温度暂时不会很高。等整个管网水流循环结束后,温度才能升上去。

    恒源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5日是正式供暖日。在试供暖期间,暖气肯定不会一下子就都热起来,机器的工作和水的循环都需要时间。希望居民能再耐心等待一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盼暖
开始运转
供暖“缩水”是否退费?
“俺家暖气啥时热起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