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热毯标着“承保品”却没保单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王逸群)天气转凉,电热毯也逐渐热销起来。10日,记者走访发现,很多电热毯都傍上了“保险公司”,然而“承保品”没有保单,让不少市民质疑其真实性。

    10日,记者来到市区一家大型超市,看到不少市民在电热毯专区选购。记者发现,不论价格高低,大多数电热毯外包装上都标注着“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等字样。

    记者查看内包装,只看到一张产品说明书,并没有保险公司承保的保证书,更不用说保单号、保险条款等相关内容。

    “产品出现意外的话,是由保险公司直接理赔吗?”记者联系到青岛一家电热毯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消费者无需直接到保险公司办理理赔,凭购物小票将电热毯返厂由厂家处理。

    对此,市区一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消费者不能出示保单,则无法理赔。对此,市工商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购买时需向商家索要购物凭证,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兔玩偶俏销
小学生可以购买学生票
食品“裸卖”市民担心不卫生
电热毯标着“承保品”却没保单
物流发车自带—桶柴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