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服的养狗者,大门口理论”
不文明养狗的太多,—家属院物业无奈下“最后通牒”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付茜)“由于您养狗给其他业主带来极大困扰,我们现全力支持并提供资金灭狗,不服者上大门口理论。”近日,华盛集团家属院物业实行了灭狗的“铁腕”政策。

    11月10日,记者来到了华盛集团家属院,发现小区宣传小黑板上贴着这样一则通知:“小区户外养狗者因你家狗儿的原因,造成满院粪便传播病菌,这种损人不利己且不道德的行为引起了广大业主的强烈不满,对部分业主提出的灭狗行为,物业表示全力支持并提供资金,不服者上大门口理论。”

    朱姓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以前很多居民养狗,造成小区宠物的大小便遍地,车上、门上到处是狗尿,致使不少居民只好用隔板把轿车轮子护起来。“前几天,一个租户养了一条大狗,把小区内的一位老人给吓坏了,没办法就贴了这么个通知。”

    “我们也是无奈,才下此通知,灭狗不是目的,只是希望业主不要养巨型犬,文明养狗。如果不听劝阻,那物业只好采取非常手段。”物业工作人员说。“这几天狗的粪便明显少了,心里敞亮了许多。”该家属院郑先生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言板
罗庄农联社提高柜面服务水平
老人有难处子女应体谅
“不服的养狗者,大门口理论”
“俺小区的5万元水损谁来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