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实康水务递交了申请,来施工的却不是“官方人员”
“俺小区的5万元水损谁来担?”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付茜 刘遥)10日本报B07版刊登了《雅馨花园物业、实康水务面谈谈出“蹊跷事”当年施工方“身份成疑”》一文后,引起读者热议。管道铺了才四年就频出问题,施工方的“身份”究竟能否水落石出?公章是由谁伪造的?小区高昂水费该由谁埋单?10日,记者进行了追踪。

    10日上午,雅馨花园物业经理再次找到了记者,据刘经理介绍,当年是实康水务的一个姓杜的

    经理给小区铺设的自来水管道,他3月份向自来水公司递交了申请,自来水公司也来勘查了,4月份,小区交齐了17.5万工程款,5月份就动工了,而且小区外面及小区内部管网都是该施工队负责的。

    “我们只知道施工人员是以实康水务的名义来给铺设的。”刘经理表示,如果是公司内部出了问题,那么损失不应该让小区方全部承担,4个月高达6万元的高昂的水费他们实在无力承担。

    记者又咨询了实康水务的林总经理。对方表示,已将刘经理带来的预算书和伪造公章交到了警方手中,并送去有关部门鉴定,手写的商品销售统一发票究竟由谁开具,也正在调查中。林总表示,因为施工队换了好几波,当年的施工方他还没有落实,刘经理提到的姓杜的经理2007年时已经内退,不过公司会协助刘经理进行调查,应该本着谁施工谁赔偿的原则。

    随后记者采访了刘经理提到的当年为雅馨小区施工的杜经理。杜经理称,他什么也不知道,对于他到底为雅馨花园施没施工,队伍是不是他带的等一系列问题,他表示不知。随后他就以较忙为由挂了电话。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言板
罗庄农联社提高柜面服务水平
老人有难处子女应体谅
“不服的养狗者,大门口理论”
“俺小区的5万元水损谁来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