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岁娃想要打工赚钱请爸妈吃饭
“我请爸妈吃顿饭”报名今日截止,还剩6个名额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鞠平)10日,本报推出了感恩节专题活动———“我请爸妈吃顿饭”,并公开征集12名小读者参加。当天,记者接到了多位家长的电话,目前已经有6名小读者要求报名参与活动。

    10日一早,一位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想替儿子报名“我请爸妈吃个饭”的活动。详细了解活动内容后,王女士显然很高兴,可说到儿子的年龄时,她又有点支支吾吾。原来王女士的儿子今年才5岁,王女士很想儿子从小就参加一些活动锻炼一下。她认为“我请爸妈吃个饭”这一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让儿子在餐厅中打工,知道父母的辛苦,还可以锻炼儿子与人沟通的能力。而且在感恩节能吃上儿子请的饭,更是—种幸福。

    “我可以在旁边陪着儿子,你让他参加吧……”记者本想拒绝,因为根据活动规则,每个孩子必须打工满3个小时,并且有自理能力,以免发生—些意外。但王女士表示,她会全程陪护儿子,保证儿子完成打工任务。考虑到王女士和儿子的具体情况,活动组委会经过商量决定让王女士的儿子做个小门童,工作不会太累,也可以锻炼—下小家伙。

    随后记者又接到了几位妈妈的电话,替自己的女儿或儿子报名。妈妈们都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儿女—个锻炼,让他们体会父母的爱。

    目前,“我请爸妈吃顿饭”活动还有6个名额,周六的活动还有4个名额,周日只剩下2个。截至11日下午5时,本报仍可接受报名,报名电话6610123、13791175122。12日,本报将刊登参与活动的小读者名单,并将电话通知活动的相关事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今起推出“烟台好人全搜索”
张书舫:社区当成自己家
5岁娃想要打工赚钱请爸妈吃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