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遇车祸被撞伤,肇事司机交纳万元后不再露面医疗费已花6万多,父母卖尽家产仍难以为继
这名河南小伙谁来帮帮他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在福山医院,胡争光的母亲一直守在儿子身边o

    文/片 本报记者 孔雨童

    10日上午,家住河南驻马店的胡排房绐记者打来电话,称儿子上月18日在福山区被一辆雪弗兰车撞成重伤,肇事司机在交纳了1万多元的医疗费用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o胡师傅说,儿子住院二十多天,花费了6万多元,目前医药费已经难以为继,但至今他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o

    18岁青年过马路被撞飞

    10日上午,接到电话后记者来到福山区医院。在9楼的创伤骨科病房,18岁的胡争光静静地躺在床上,鼻子里插着输氧管,右臂缠满纱布。身边的母亲—直在默默叫着他的小名,但他没有任何反应。

    “二十多天了,实在支撑不下去了。”父亲胡排房告诉记者,他是河南驻马店上蔡县的—个农民,儿子胡争光之前—直在福山区的一家瓶盖厂打工。10月18日,胡争光在和老乡胡雪强在经过福山区港城西大街的一个路口时,被一辆雪弗兰轿车给撞飞了。“我们正在过马路,那辆车开得很快。”胡雪强说,胡争光当场被撞飞,身体砸在车前部,挡风玻璃几乎全部碎了。事发后,胡雪强找到肇事司机让他打120,不久,胡争光被送入福山区医院急救。

    “他的病情很重。”10日,福山医院创伤骨科的初大夫告诉记者,胡争光在这次事故中脑干受了重伤,此外右臂和右腿都断了。经过了20多天的治疗,目前总算保住了—条命。但是接下来,“很难说病情是否会有变化。”

    老乡给他凑了几万救命钱

    在医院记者看到,胡争光的费用单上已花的药费达到65000余元,还欠费1000多元。“他们经常会欠费,然后他(胡排房)就出去找钱,有时候回来只能交上几百块钱,然后他再出去。”初大夫说。

    “我们把家里能卖的都卖了。”父亲胡排房告诉记者,孩子出事的时候他正在老家秋收,之后他把家里几千斤的麦子、芝麻、豆子全都卖了来到烟台,但也只能维持孩子几天的费用。后来,一到没钱的时候,在烟台的老乡们就给他们凑钱,前前后后凑了四五万元,终于把生命垂危的孩子救了过来。“有的老乡在这里收废品,也给送了钱过来。”胡排房说。

    而对于肇事司机,胡排房说,事故发生后司机车某也先后给了一些钱,总共有一万多元。但此后再跟他协商时,对方没达成一致意见,之后再打他的电话就打不通了。

    “已经没有钱了,可是我的孩子现在还没有醒过来。”胡排房掀开儿子右腿上的纱布,一块突出来的骨头显得触目惊心。胡排房说,因为没有钱,现在孩子的髌骨还露在体外没有治。

    交警表示会协调司机垫钱

    10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山交警大队。负责处理此事的王警官告诉记者,事发当晚,在港城西大街上,—辆大货车和—辆雪弗兰轿车对开会车时,胡争光恰好从马路中间穿过,由于光线较强,雪弗兰轿车司机视线受影响,将胡争光撞倒。事发后,司机在垫付了—部分费用后,没有再交付费用。

    王警官表示,介于目前胡争光—家的情况,将尽快协调双方再次协商并催促肇事司机垫付费用,同时尽快落实相关责任。

    10日晚,记者拨打车主车先生的电话,但是—直没有接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名河南小伙谁来帮帮他
驾车撞死人逃逸后小伙又返现场看究竟
偷来奥迪还没到家—男子先进牢房11年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