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驾车撞死人逃逸后小伙又返现场看究竟
最终他被民警抓获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张琪 通讯员 姜波丰俊杰)11月7日晚,莱山区莱山镇官庄村口,该村村民曲某驾驶摩托车被撞身亡。警方仔细排查锁定肇事者,据了解,肇事者姜某是名送水工,在事故发生一小时后曾驾车偷偷回到现场查看。9日肇事者被警方抓获。

    11月7日18时56分,交警四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莱山区莱山镇官庄村口处,一面包车撞倒一辆摩托车后逃逸。22时,民警得知,伤者经毓璜顶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8日下午,民警找到一名目击证人,经询问,肇事车型为微型面包车。8日晚,大队接到群众的电话匿名举报称,肇事车车牌号可能为鲁FXXXX。民警通过公安网络查询到车主为牟平埠西头村人姜某。

    民警摸索着找到了姜某的家,从其母亲口中了解到儿子常年在烟台打工,工作单位是市区一家水店。最后,姜某母亲提供了一个儿子的小灵通号码。

    9日8点30分,民警赶到黄务乐天家居周围布控,并给小灵通打电话称要购买桶装水。约10几分钟后,嫌疑人姜某驾驶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来到约定地点,被早已等候的民警当场擒获。

    据姜某介绍,当晚他驾车由南向北行至烟乳线莱山镇官庄村口时,被对面—辆大货车大灯晃了眼,而自己右侧也有—辆大货车,他准备超车时突然发现前方出现—辆摩托车,距自己仅有2-3米远,尽管踩了刹车但还是撞了上去。

    事发—小时后,姜某又驾驶另外—辆面包车回到了事故现场。此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姜某只看到—辆拖车拖着摩托车驶离现场。他说,自己回到住处后拿了点钱想和伤者私了,但是伤者已经不在现场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名河南小伙谁来帮帮他
驾车撞死人逃逸后小伙又返现场看究竟
偷来奥迪还没到家—男子先进牢房11年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