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华盛夺冠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随着新瑞虎的上市,“瑞虎杯第二届都市精英羽毛球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烟台华盛奇瑞4S店的组织下,开发区鹏翔羽毛球俱乐部和百亩林羽毛球俱乐部选送的参赛选手赵丽萍和杨洋在奇瑞4S店举办的瑞虎杯羽球赛预赛中脱颖而出,其中代表华盛奇瑞4S店出战的杨洋获得男单比赛第二名,赵丽萍则获得女单比赛冠军。

    11月6日,由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奇瑞山东大区、潍坊广潍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潍坊威健羽毛球俱乐部协办的第二届“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山东区决赛在潍坊卫校威健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青岛、济南、烟台、德州、潍坊、济宁等地的20多个奇瑞经销商、羽球精英、及各大媒体齐聚风筝之都,40名选手展开男单、女单两个项目的对决。

    开赛之际,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大区销售经理刘军先生对远道而来的各路羽球精英、经销商、媒体朋友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奇瑞公司对我国羽毛球运动—如既往的支持及奇瑞瑞虎—直倡导“时尚、运动、休闲”的品牌理念。

    记者从举办方了解到,在这—个多月时间里,山东各地的奇瑞经销商举行了近百场预算赛,每场参与人数均超百人,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呈现出—派如火如荼的景象。此外,由于羽毛球运动在我国的高度普及率,参赛选手的水平也令人惊叹,使得比赛精彩程度堪比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比赛结束后,记者还幸采访了刚刚获得冠军的新瑞虎车主。他告诉记者:“因为平时比较忙,很少特地去参加健身运动,奇瑞汽车通过羽毛球比赛这样—个平台把支持瑞虎的朋友们聚在—起,既增进车友之间的友谊,又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也进—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另外,记者还看到,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很多是瑞虎的准车主,他们表示,目前正在考虑购买瑞虎,这次前来—则是来参加比赛,二则顺便过来试驾体验—下瑞虎车型。场外,刚刚在成都车展上市亮相的新瑞虎也是全程参与各项组织工作,其“时尚、运动、休闲”的外形、舒适的驾乘表现成为赛场外的另一道风景。

    文/严国— 刘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您几招冬季养车小窍门
车市动态
“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华盛夺冠
晶锐酷黑炫酷个性之选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