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市动态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2011款宝马3系8日上市

    11月8日,华晨宝马将正式推出2011款宝马3系轿车,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将一共推出7款车型供用户选择,而此次上市的2011款3系均为国产车型.

    2011款宝马3系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标配了“高效动力模块”,这个模块主要体现为车辆改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应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更少的占用发动机的动力,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在车辆制动过程中自动将一部分动能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蓄电池中,从而减少发电机为蓄电池充电而占用的发动机动力。此外,新车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预计都不会有变化。

    国产马自达8下月初上市先期推2.3L车型

    据悉,马自达MPV车型国产马自达8已经确定将在12月初正式上市,并在一汽马自达全国160余家4S店内销售。马自达8是马自达经典车型之一,在海外已经畅销多年,海外的马自达8采用的是3.0LV6和2.3L四缸汽油发动机,国产后的马自达8最先会推出2.3L车型,而后期也会根据前期市场反应决定是否装配全新3.0LV6发动机。

    日产新阳光搭载玛驰动力组合年底上市

    日产“新阳光”轿车———搭载了跟玛驰相同的1.5升发动机和全新一代的CTV变速箱。新阳光和玛驰的动力是有关联的,DFL7150是玛驰两厢的目录编号,而新阳光的DFL7151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的是与玛驰相关的车型。实际上,两款车同样是搭载1.5升HR系列的发动机。

    据介绍,该CVT变速箱为全球首次应用子行星齿轮技术,能够实现全球最高的变速比(7.3:1),超越了大型豪华车7速自动挡,同时提供了7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对比起传统的AT自动变速箱,整体节油约15%。

    进口大众EOS仅需30多万元

    被誉为“大众情人”的大众进口汽车EOS现仅需30多万元,您相信吗?这是真的,大众进口汽车烟威地区授权经销商———烟台德辉推出特惠政策,11月购EOS硬顶敞篷轿车,仅需39.98万元即可享受包牌价的优惠套餐,进店赏车更有精美礼品赠送。作为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双门四座敞篷跑车,EOS仅需25秒便可完成一次顶篷收放过程。它集敞篷、硬顶和天窗多功能应用于一身的设计,提供给消费者多种驾乘体验,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多面人生的需求。

    像思铂睿—样玩味高品质生活

    作为东风Honda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重燃了人们的运动激情,引领着高端运动型轿车生活的潮流。为了让思铂睿车主能更进一步体验思铂睿所带来的无限生活乐趣,东风Honda已先后在全国8个城市成立了铂友汇。在武汉“思铂睿一周年金秋油轮欢乐派对”上,令人垂涎的自助餐派对、美轮美奂的江城夜景、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悦耳欢畅的小提琴演奏、青春动感的歌舞表演以及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让铂友们叹为观止。

    中华先全系1.6L以下优惠开启

    为进—步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向全社会推进节能减排大计,华晨汽车于日前正式宣布:中华品牌旗下1.6L以下全部车型都在积极申报中,目前无论是否已经列入国家补贴名录,消费者在购车时均将现场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补贴!据悉,目前,中华品牌旗下共有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Cross、中华骏捷FSV、中华新骏捷(部分型号)等四款1.6L以下车型。其中,中华新骏捷是7月8日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中华骏捷FRV不仅掀起了国内精品两厢旋风,更凭借超高的市场销量成功跻身“10万辆俱乐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您几招冬季养车小窍门
车市动态
“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华盛夺冠
晶锐酷黑炫酷个性之选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