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大讲坛坛友俱乐部受热捧
已有200多名忠实听众注册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南11月17日讯(记者张璐)齐鲁大讲坛坛友俱乐部已成为讲坛忠实听众热捧对象,坛友俱乐部成立的消息16日正式发布后,16、17日两天,已经有200多名忠实听众成功注册。

    为进一步扩大齐鲁大讲坛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发挥大讲坛的公益性,服务听众、服务于读者,齐鲁大讲坛将于11月19日成立齐鲁大讲坛坛友俱乐部,会员注册活动从16日开始。

    看到坛友俱乐部成立的消息后,16日一大早,家住济南市八一立交桥附近的何先生专程跑到报社,注册俱乐部会员。“看到报道后就拨打电话,打了几次都打不进来,估计是报名的人太多了。”何先生称,为确保注册成功,他干脆跑到报社来,现场注册。市民陈杰17日注册成为了坛友俱乐部会员,陈杰称,注册成为会员,最主要的目的是“确保能获得听讲坛的资格”,此外还希望“能有机会与主讲人直接交流”。

    齐鲁大讲坛坛友俱乐部11月19日将举办隆重的揭牌仪式,结合第9场讲座,揭牌仪式主办方将从俱乐部会员中选10名会员,与第9场主讲嘉宾叶小文和齐鲁晚报金牌读者许振超座谈。此外,选中会员还将获赠本报报卡和本报出版的丛书。

    注册俱乐部会员方式有两种,读者可登录齐鲁晚报网站(www.q1wb.c。m.cn)填写资料注册登记,或是拨打本报热线96706直接报名。

    注册成为会员后,读者会有机会参加定期举办的坛友俱乐部座谈会,与演讲嘉宾进行小范围座谈;有机会免费获得齐鲁大讲坛相关书籍、光盘;每期讲座,早到会员可享受会员专区待遇;讲座前,会员可提前收到本报短信通知;此外会员对讲座的精彩点评,还可在《齐鲁晚报》上刊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轻点鼠标,看新省博不用排队
齐鲁大讲坛坛友俱乐部受热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