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个1MAX影厅亮相 鲁信新世纪半价应对
省城岁末影市混战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时值岁末,《哈利·波特7》《生化危机4》等大片让贺岁档热闹起来,而省城电影市场则迎来多年来最为热闹的竞争:后来者万达影城以拥有山东首个IMAX影厅的姿态登场,市场先行者鲁信影城、新世纪电影城纷纷以各种形式的半价优惠应对,业内称“有点疯狂”。对于普通观众而言,看电影的地方多了。

    11月17日晚,济南万达影城邀请媒体和部分观众参加IMAX首映体验场活动,这次活动也是万达影城在19日正式开业前特意给观众带来的抢先版体验,省内首个IMAX影厅正式亮相。

    IMAX源自英文“ImageMaxium”(图像最大化),是拥有最大银幕、最清晰图像、最精密度、功率最强的放映设备以及最高级的六声道多喇叭音响系统的一整套设备。万达影城的这座IMAX影厅的银幕是普通银幕的四倍,造价高达1300万元,基本相当于建一座普通的10厅影城。

    看一场IMAX电影需要多少钱,这是普通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记者获悉,与上海的IMAX3D版《阿凡达》卖150元一张票相比,济南IMAX影片票价定为120元,开业当月为85元。

    万达影城的亮相,让省城电影市场已有的鲁信影城、新世纪电影城积极应对,半价迎客成为济南电影市场月内的主要声音。鲁信影城以“感恩节”为由头推出回馈活动,鲁信的体育中心店和家乐福店,11月30日前周一至周五,会员观任意影片全天半价,包括《哈利·波特7》等大片全在会员半价之列。

    而新世纪电影城济南嘉华店即将迎来三周年店庆,位于济南全民健身中心的新世纪玉函店也将拉开神秘面纱,新世纪电影城宣布济南所属各店自11月17日起至月底,观众观看所有在映电影,均可享受半价。

    在济南万达影城开业之际,业内开店消息暗潮涌动。鲁信影城相关人士透露,在济南至少有两个新影城在筹备建设中,新世纪电影城玉函店已悄然试营业,省城影市面临新一轮的竞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城岁末影市混战
汪小菲大S是终身伴侣
赵本山,把土帽子摘掉吧
本报邀资深“哈迷”看《哈7》
图片
《让子弹飞》首爆人物关系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