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兰回应“大小恋”:
汪小菲大S是终身伴侣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赵晓峰)16日,大S汪小菲高调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婚姻登记,成为合法夫妻。17日,“新科婆婆”张兰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们的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互相都把对方当作了终身伴侣,我祝福他们!”至于婚礼日期,张兰表示:“我尊重孩子们自己的选择,但是一定会给他们一个风光的婚礼。”

    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在与大S传出婚讯之前,和张雨绮、章子怡的徘闻已经让他成为当红人物。他与王烁、王珂、汪雨合称“京城四少”。在大众眼里,汪小菲生活奢侈,是“富二代”的典型代表。但张兰表示“知子莫如母”,极力给大家口中的“富二代”汪小菲平反。张兰称,汪小菲从小在法国求学,上学期间每月的生活费只有100法郎。6年后她第一次去法国看望汪小菲,看到他的桌子、椅子、床竟然都是捡来的,而且像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寒暑假汪小菲都出去打工。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张兰开始表示:“是他们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正式订婚。”但一天不到,张兰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大赞大S优秀。据张兰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张兰对大S是真的满意。对于汪小菲和大S明年3月婚期的传闻,张兰表示完全由他们自己作主。对于媳妇大S,张兰提出了期许:“对于媳妇的要求就是踏踏实实做人,守诚信,这也是家族的美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城岁末影市混战
汪小菲大S是终身伴侣
赵本山,把土帽子摘掉吧
本报邀资深“哈迷”看《哈7》
图片
《让子弹飞》首爆人物关系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