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闯关东》团队启动环保题材
《天上的伙伴》即将开拍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闯关东》原班人马制作的环保题材文艺电影《天上的伙伴》,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前期筹备,将于近期在东营开机拍摄。该片制片人侯鸿亮介绍,《天上的伙伴》小演员将在林妙可等人中间选择,成年演员将在《士兵突击》中“史今班长”张译和“伍六—”邢家栋之间选择。

    《天上的伙伴》讲述了—个患有自闭症的女孩与天鹅之间发生的故事,情感真挚且耐人寻味。患有自闭症的主人公陆小荷与—只受伤的天鹅意外相遇了,很快成为了朋友,并相互依赖。小荷因为天鹅的陪伴而渐渐开朗起来,天鹅也在小荷的照料下慢慢康复。然而,怀揣邪恶目的的人却将天鹅拐走,悲愤的小荷决意与父亲踏上寻找天鹅的路途。

    《天上的伙伴》是—部纯文艺片,聚焦的是目前影视作品中关注不多的环保题材,该片主创导演孔笙、制片人侯鸿亮都来自鲁剧大制作《闯关东》的团队,《天上的伙伴》将在山东东营黄河口湿地国家自然保护区实地取景,剧组主创人员介绍,这里环境优美,温度适宜,每年都有大批天鹅来此过冬,非常适合拍摄。

    侯鸿亮说,尽管《天上的伙伴》是—部文艺电影,但该片的投资并不小,“影片将在东营黄河口湿地国家自然保护区实地取景拍摄,可能涉及各种交通工具,包括船、汽车,片中将有不少航拍的镜头,将动用飞机参与拍摄。”演员方面,女主角小荷将在林妙可等小演员中选择,片中父亲—角,导演孔笙已经与张译、邢家栋进行过沟通,将视两人的档期而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宗泽胡杏儿恋情火热
《天上的伙伴》即将开拍
邓超:《兄弟》让我特有感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