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用卡“傍上”济宁影院
不少银行推出刷卡观影优惠 受年轻人追捧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宁11月17日讯(记者 马辉 张夫稳)如今在济宁城区的一些影院内,刷信用卡看电影可在规定时日享受优惠,原来40元左右一张的电影票,可以享受半价,最低的甚至花1元钱就能看场电影,这种消费方式受到了一些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17日,记者在上河影城内看到,在售票大厅内,各种持信用卡看电影可优惠的宣传海报十分醒目。据这里的售票人员介绍,从今年的下半年开始,他们影院就开始陆续跟兴业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等数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凡是这些银行的持卡用户在指定时间到影城来看电影就可以享受相应优惠。

    今年新入驻济宁的兴业银行在8月份便和上河影城联合,推出了刷兴业信用卡精彩大片1元看的优惠活动。“刷卡购电影票优惠活动推出后,效果很好,大受欢迎。”兴业银行济宁分行营销中心的张经理表示。

    “现在,各家银行纷纷与影院等单位联合开展刷卡消费有优惠的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市民的消费活力,还能拓展信用卡增值服务领域,方便广大用卡市民。”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信用卡部的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价波动幅度堪比黄金
体验高科技
济宁水产市场难觅活海鲜
信用卡“傍上”济宁影院
前10月济宁消费品零售总额超780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