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压力低致皇营社区全天停暖
供热公司怀疑有人私自放水,或将入户检查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宁11月17日讯(记者刘守善)由于水压一度下降到零,17日,济宁城区东部的皇营社区全面停止送暖。供热公司管理员表示,往年曾发现有居民在家中私自放水,他们正协调居委、物业联合入户检查,拆除私接阀门和管道,以尽快恢复供暖。

    17日中午,记者来到城东的康桥华居皇营社区内,住在2号楼4单元1楼西户的张吉胜告诉记者,本月1日听说热试运,可家里的暖气片根本没热,15日有点热乎,可从16日开始又凉了下来,当天凌晨他和老伴儿都被冻醒了。记者来到张吉胜家中发现,家里的5组暖气片全都冰凉,从阳台上通到顶楼的管道也没有一点温度。住在19号楼6楼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从15日开始,家中暖气片就一直冰凉,打开放气针也没有水流出。

    该社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式供暖以来,大多数家庭家中都不热,原因是供热公司设备供应的压力不够,17日已暂时停止供暖。社区的供暖归供热公司直接管理,物业公司只负责代收暖气费,暂停供暖后,物业管理方面负责人已与供热公司协商此事。

    东郊热电厂负责该片区的管理员曹斌告诉记者,往年他们发现不少住户家中私自放水,“会导致整个社区供暖压力不足,送不上热,在压力较低的情况下设备启动的话会损坏电机。”曹斌称,目前他们正联系物业、居委,希望能入户检查私接阀门、管道放水的情况,一旦发现便立即拆除。只有这样,供热压力才能上升,供热情况才会恢复正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气片不热成投诉焦点
压力低致皇营社区全天停暖
洸河花园部分住户暖气不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