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有站无牌”乘客乘车被误导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热线消息(见习记者 嵇磊张昆)17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东二路“驾训中心”的公交站点整改后,至今仍没安装上公交线路牌。这给周围市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17日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了东二路该站点,看到路东的站牌只剩一个绿色的广告架,而公交站牌却不见了踪影。在广告架前有四五个市民在此等公交车。路西的站牌也只有广告牌。

    “这个站点的公交线路牌被卸走五六个月了。”一位等车的市民告诉记者,东二路上的公交车来往南北方向,站牌没有了,不知道的人要走到锦华一区去坐车了。家住海河小区的万大爷说:“经常有到驾校考试的,不熟悉的市民来这坐车的,很不方便。”

    采访过程中,有市民告诉记者,“东营区政府”站牌也没有了。随后,记者来到“东营区政府”站牌,看到站牌还在,不过站牌名称和几条线路都没了。等车的王女士说,有一次,在这个站点坐车,看见站牌名称和线路都没有了,以为此站牌被撤消了。便一直往西走,走到了另外一站才坐上车。

    据了解,由于修路,府前街的几个公交站点也是“有站无牌”。“原来刚开始修路的时候,站牌往后移了点,现在没有站点提示了,只能估算位置坐车了。”等车的刘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联系了东营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说,将尽快把线路牌安装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商圈建停车位待价而沽
公交“有站无牌”乘客乘车被误导
角膜塑形镜,让您摘下跟镜不再是梦想
动感升级 宝来SportIne东营上市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