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角膜塑形镜,让您摘下跟镜不再是梦想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角膜塑形是一项近视矫治和近视控制技术,必须在专业的视光师指导下进行。它根据近视用户的角膜几何和屈光度数设计一种特殊的硬性角膜接触镜,镜片采用高透气材料加工制作,用户每天配戴8一10小时后,其余时段眼睛处于不近视或降低了的近视状态,不用戴任何眼镜。如果用户夜间戴镜,则白天不用配戴眼镜。角膜塑形镜适合所有年龄有需要的近视眼患者,600度以内中低近视人群能明显提高视力,也更加安全,青少年可以有效地遏制其近视的快速加深。

    视觉训练的斜弱视解除

    传统的弱视治疗更注重于戴镜及视觉刺激。对于弱视者,特别是中度以上弱视儿童,单纯戴镜及视觉刺激效果较慢,时间较长,可能会耽误其最好的治疗时机;其次长时间戴镜造成调节能力下降,不利于其眼轴的发育,裸眼视力也很难提升。因此,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是结合戴镜,进行相应的眼机能训练。它是一种纯物理的训练,不吃药不开刀,安全无副作用,而且不反弹。它通过自觉式的训练,来提升视觉统合能力、促进远视儿童的眼轴发育、矫正斜视、健全弱视儿童的眼机能。因而见效快,效果显著,有效率高。

    视觉训练的近视控制

    视觉训练是为每个真性近视或假性近视患者量身定制的一种视力保健方案,近视患者由于眼肌能的不足或长时间看近产生的眼肌能力下降产生视疲劳,导致近视度数的加深。视觉训练有效解除视疲劳,增强眼肌能力,改善神经中枢的传导,打通视路,从而解除假性近视和控制近视度数加深的速度。

    地址:济南路移动公司斜对面雪亮眼镜旗舰店

    电话:O546-877997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商圈建停车位待价而沽
公交“有站无牌”乘客乘车被误导
角膜塑形镜,让您摘下跟镜不再是梦想
动感升级 宝来SportIne东营上市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