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宽思路 建构未来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作为济南本土开发企业,山东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经历了济南地产市场的起落沉浮,从多年前外来房企“狼来了”的呼声渐高,到如今本土企业多被全国性品牌房企“围剿”的情形下,大舜天成公司在逐步的寻找新的开拓思路,在资金人才与大牌房企相差悬殊的情况下,坚持创造高品位生活空间的发展宗旨,迎来了全面提升发展的时期。

    在2005年山东住交会上,山东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凭借其开发的大舜天成社区以及当时的市场地位,获得了齐鲁地产品牌企业30强称号。成立于1996年的该公司始终以“张扬个性,创造先锋品质”为宗旨,当年在市中心倾力打造了大舜天成社区,以及左右空间、自由城项目,项目独特的立面风格,个性的空间设计,全新的营销推广理念,引领了都市居住新潮流。当时光飞逝,济南不再只是本土企业争夺的战场,在实力房地产企业全国性抢地布局的态势下,企业如其他本土企业一样,遭遇到了政策、资金、人才等等发展困境。大多本土房企当年的光芒已不再,开发收缩,拿地无钱,用人无材,公司董事长刘中胜感慨道,在很多方面本土企业很无奈,但是他的企业早在2003年,便开始转变发展战略,以小谋大,步步为营,不囿于省会,开始在省会外开拓疆土,倾心打造市区精品大盘。2003年,大舜天成开始了潍坊安丘市市北区新政务区中心地带最大楼盘领世新城项目的运作。开始了从打造市中心精品楼盘到建设市区大盘的战略提升,通过向市区大盘的转移提升自身实力,以小谋大。

    随着山东市场的不断稳固发展,大舜天成实行全面发展的战略,积极应对全国房地产市场的竞争与挑战,进行资本运做,2009年,公司开始运作占地面积达2000多亩,集居住、旅游、商务、休闲和度假多功能于一体的湖北大武汉项目。2010年,大舜天成开始运作广东湛江项目,现在,大舜天成正在进一步拓宽市场,实行跨区域式发展,下一步将布局重庆、安徽等地,征战全国,积极应对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挑战与竞争,为济南本土房企突破重围提供一个好的发展模式。

    (楼市记者 田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地产“三名”评选收官在即
立业百年 回报社会
拓宽思路 建构未来
第三届“三名”:激情角逐“奥斯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