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三名”:激情角逐“奥斯卡”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2006年10月18日晚,2006齐鲁晚报·鲁能领秀城地产之夜暨山东住交会“三名”颁奖盛典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激情上演,著名歌星、明星企业、明星楼盘、山东房地产风云人物等共聚一堂,伴随着歌星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山东住交会“三名”各个奖项名花有主,现场激情颁出,近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山东房地产业的“奥斯卡”。

    作为山东住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年的颁奖盛典星光璀璨,著名歌星童安格、高胜美、黑鸭子组合、青春美少女和著名歌唱家王世慧、雷岩等均前来助阵,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不断赢得观众的掌声。

    在精彩节目上演的同时,2006年度齐鲁地产名企30强、2006年度齐鲁地产卓越贡献奖、2006年度齐鲁地产十大风云人物等奖项在现场依次颁出。刘建业荣获齐鲁地产卓越贡献奖。2006年度齐鲁名盘50强、齐鲁十大商业名盘、齐鲁风尚别墅大奖、齐鲁十大期待名盘、齐鲁地产优秀策划公司等奖项也是名花有主,于颁奖晚会同日公布。

    作为中国住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住交会房地产“三名”推介竞争异常激烈。齐鲁晚报、山东住交会组委会从7月份将“三名”推荐活动全面推向17市以来,成功打造了全省的推介平台。省内房地产企业、楼盘、企业精英、营销策划公司等踊跃参与。经过全面的评审,从全省150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和楼盘中评出的名企、名盘、风云人物等奖项已经出炉。随后,作为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宣传联盟成员单位的齐鲁晚报,择优选报能代表山东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和楼盘参加全国的角逐,竞争11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住交会的席位。(楼市记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地产“三名”评选收官在即
立业百年 回报社会
拓宽思路 建构未来
第三届“三名”:激情角逐“奥斯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