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商铺高音喇叭赛着扰民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热线消息(记者 张潇元)自从楼下开了两家饰品店,住在附近的居民只要回家就很闹心。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两个饰品店的喇叭不停地高声揽客,不用说睡觉了,连打电话都听不清楚。

    “我们这实在太吵了,两个店拿着喇叭对着放,晚上都睡不了觉。”近日,市民孙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位于黄海一路上的两家饰品店,天天用大声贝的扩音喇叭揽客,两个店像较上劲一样,一家放的声音大起来,另一家就会跟着变得声更大,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海纳商场西面的黄海一路,发现两家相隔不到500米的饰品店,正在大肆地播放揽客广告。“白天还好,到了晚上声音大得惊人,想睡觉都难。”住在附近的一位姓徐的居民介绍,之前这条路上只有一家饰品店,自从今年夏天另外一家饰品店开门以后,两家店就比起了音量,一到每天下午的4点,声音就逐渐大起来,直到晚上10点才能消停。

    商铺为竞争高音揽客,难道就没人来管吗?面对记者的疑问,徐女士苦笑着摇了摇头。据她介绍,附近居民曾向环保和城管部门投诉过,对方都说不归他们管。实在把人逼急了,前一阵子,有人打了110报警。110民警赶到后,两家店都相应地关小了音量,可没过几天,又开始较起劲来。

    对此,日照黄海路派出所的110民警告诉记者,之前确实有市民打过电话,反映这两家饰品店扰民的问题。民警到了现场后,两家店主都答应得非常好,同意不再恶意放大揽客喇叭的音量。“他们答应得很好,我们也就没有再深究他们的责任。”该民警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这种情况是由公安部门负责。近日,他会向领导汇报此事,再去黄海一路看一下,调查清楚情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商铺高音喇叭赛着扰民
小区供暖设施未改造180户居民取暖梦难圆
交了热量表费不见安装居民担心不能准时供暖
出走8天,杰杰终于回家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