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了热量表费不见安装居民担心不能准时供暖
热力公司:保证准时供暖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热线消息(记者 郇恒吉 周广聪)交纳了暖气“一户一表”改造费,却未见工作人员前来安装,海星佳苑的业主担忧今冬能否准时供暖,该小区的开发商负责人张经理说,正在与热力公司协调,如果户表改造无法完成,将会按面积收取采暖费,保证会让居民准时用暖。

    为了今冬能够用上暖气,申先生两个月前特意搬进刚装修好的海星佳苑的新房子。“10月底,小区物业贴出了小区统一供暖的通知,并要求各户承担‘一户一表’的相关费用,当时想着需要暖气便按照规定交纳了费用。”申先生说,他于11月7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交纳了热量表1126元、温控阀298元、主机分摊费400元,合计1824元。

    “交纳费用十多天了,却一直未见工作人员前来安装热量表。目前热力公司已经打水试压了,我们小区却没有动静,不知今冬能否准时用暖?”申先生担忧道,他们小区很多居民都有顾虑。

    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开发商负责人张经理,他表示目前正在与热力公司协调,争取在正式供暖前将各户的热量表安装完毕。“如果户表改造无法及时完成,我们会按面积收取采暖费,保证小区及时供暖。”张经理还表示从昨天已开始到各住户家里进行管道关闭和调试工作,待主管道杂质清理完毕就可打水试压。

    “当时有好几种价位的热力表供选择,价格由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我们最终选择了价格适中的热力表,费用都是按照市建委和热力公司的相关标准收取的。”张经理说。

    市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居民不必担心供暖时效,保证会对该小区准时供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商铺高音喇叭赛着扰民
小区供暖设施未改造180户居民取暖梦难圆
交了热量表费不见安装居民担心不能准时供暖
出走8天,杰杰终于回家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