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套用别人车牌 安装非法装置“跑得快”
一黑出租小区内被查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管慧晓 通讯员 赵健)17日下午,一辆冒充“正规军”的黑出租车停在一小区时,被接到举报的交通稽查人员查获。

    近日,青岛交通稽查支队的执法人员接到兴义支路附近的市民举报,称有一辆出租车平时总在附近小区内停着,不像正规出租车那样一直在路上,怀疑该车是假冒的出租。17日下午16点左右,交通稽查执法人员根据市民举报,在兴义支路附近,找到了这辆车号是鲁UT3607的绿色桑塔纳3000出租车。走近发现,该车车门上喷着“青岛天鹅出租汽车公司”字样,但没有后车牌。

    经过和青岛天鹅出租汽车公司联系得知真正的鲁UT3607出租车正在外面修车。执法人员进一步调查发现,现场这部车的车牌竟然是一张假牌子,而且车辆的计价器上还装有非法装置“跑得快”。交通稽查人员立即通过天鹅出租公司将真正的鲁UT3607出租车调至现场。

    发现自己的车被套牌,该车车主盖某非常气愤。原来,最近一个多月盖师傅经常接到自己被投诉的消息,但是一调表检查,发现盖师傅根本就没有在被举报的时间干活。老是替人背黑锅,盖师傅十分郁闷。此次冒牌黑车被查,着实让他松了一口气。

    由于当时这辆“黑”出租车的车主没有出现,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联系拖车将该车拖走,同时将继续调查落实该车车主的下落。对该车的违法行为,交通稽查支队还将根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规定,对“黑车”车主处以3万元的罚款。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如果发现套牌出租“黑车”一定及时举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建议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一定注意索要发票,发现黑车及时拨打82817777举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小时连发两起连环撞
楼上晒衣服碰落石块楼下过路行人头破血流
一黑出租小区内被查
老板收了押金“蒸发”
空挂车转弯车斗甩到公交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