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板收了押金“蒸发”
十余名学生近3000元打水漂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张杰) 本想利用课余时间赚点钱,可交了300块钱押金后,却再找不到老板。17日,十多名大学生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遭遇,因找不到公司老板,押金没法要回,近3000块钱的押金打了水漂。

    “我们被骗了,近3000块钱的押金不知道向谁去要,估计打水漂了。”17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计算机专业大四学生赵恒告诉记者,为了减轻负担,准备利用业余时间做点兼职,10月31日,他在青大一路的招聘栏上看了一则招聘广告,内容是市北区三代工艺制作室招聘兼职人员,地址在台东一路68号。工作内容是刻纸刻窗花,工资按件结算,每件20—80元,可以带回学校工作。“我当时觉得挺合适的,时间也比较自由,就联系他们并去工作室看了一下,觉得挺正规的,就打算和他们签订合同。”赵恒说。

    和赵恒一起报名做兼职的一共有10个大学生,他们大多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大学。11月10日,当赵恒他们再次来到公司时发现公司已经锁了门。 “10日那天,我再来时,公司已经锁门了,打原来的电话也打不通,我这才怀疑我们被骗了。”赵恒告诉记者,

    1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台东一路68号的三代工艺制作室发现门已经锁住,门上贴着“因公司内部调整,公司现在关闭,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他们9号就搬走了,房租已经到期了,早就没人了。”房东告诉记者。

    在网站上记者查到了,三代工艺制作室的招聘兼职信息,记者按照网站上的电话联系对方时,对方声称自己并不是三代工艺制作室的工作人员。

    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宋华波律师表示,像赵恒这种情况,首先应该去公安局报案,或者去工商局查询公司的注册信息,然后去法院对该公司进行起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小时连发两起连环撞
楼上晒衣服碰落石块楼下过路行人头破血流
一黑出租小区内被查
老板收了押金“蒸发”
空挂车转弯车斗甩到公交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