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城正在步入“电梯房时代” 云上生活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早在古罗马尼禄王朝就有了人力升降器,到了18世纪中期,俄国沙皇建造了世界上第一批载客升降机。19世纪末叶,汉堡制造了一部每秒钟只能升高25—30厘米的罐笼式电梯。

    如今,电梯发展越来越迅速,在现代社会中,电梯越来越成为人们离开不的重要工具。如果没有电梯的话,无论是居住或工作都会变得很不方便。举例来说,如果没有电梯,盖100层的高楼就毫无意义。如果你家住在10楼以上,就更能体会到电梯的重要性了。近几年,泰城“电梯房”正在普及,随着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推广,在寸土寸金的中心城区,房地产的规划、设计只能以小高层、高层为主。有代表性的电梯房项目,正以一种高姿态进入市民的视野。

    前不久,最具代表性的高层高档小区———国华时代顺利交房了。泰城不少市民搬进了“电梯房”。在市区的其他地方,志高国际、长城路北段各楼盘、都在规划建设高层住宅。泰城会有更多的市民搬进“电梯房”,过上“云上生活。”

    本期《黄金楼市》,将推出“电梯房”时代专题策划,将就市民对“电梯房”的看法、电梯的维护费用、泰城最好的几个高层楼盘加以介绍,帮助市民选购合适的良宅。

    策划/本报记者 梁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城正在步入“电梯房时代” 云上生活
春节前全国房价可能稳中略降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