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是醉酒惹的祸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文/程春艳

    朋友喜欢体育与喝酒。这天,他—兴奋又喝高了,傍晚回家时正碰上警察在查车。朋友心里暗自叫苦:真倒霉,晚上是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直播,再迟到可就错过时间了。就在他暗叫倒霉下车接受检查的时候,这时警察接了个电话。他捧着手机,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话题都是关于开幕式的内容预测。

    朋友看警察那—脸兴高采烈相,觉得有机可趁,就悄悄返回车里,趁打电话的警察不备,—鼓作气的把车开回了家。还好,2010年16届亚运会开幕式直播刚刚开始。朋友乐得手舞足蹈:多亏我聪明,随机应变能力强啊。

    半夜,酒性发作,朋友觉得嗓子痒痒得想呕吐,便赶紧走向卫生间,可卫生间的门怎么也推不开。他急得大喊:老婆,你怎么在里面把门锁上了,快开门,我已经憋不住了。说完“哇”的—声吐在了门外的地板上。老婆闻声起床后,却是哭笑不得。原来,朋友把衣橱的门当成了卫生间的门,衣橱的门是从里往外拉,卫生间的门是从外往里推,难怪他怎么也推不开了。

    第二天清早,—个警察来敲朋友家的门,他老婆很奇怪。朋友刚从卧室出来,看到来人正是昨天傍晚的那个警察。这时朋友的酒已经醒了,他自然理直气壮地质问警察:你来干什么?有什么事?警察无奈地说:你的车我已经给你开到小区门口了。现在,你得把警车还给我吧,要不,我怎么去上班啊?

    朋友夫妇—惊,赶紧探头窗外小区停车场自家的停车处,可不是吗!好家伙,—辆白色的警车正神气活现地停在那里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是醉酒惹的祸
感恩无节
真是了不起
亲仇记(1)丫头“小姐”的可怜身世
京城最贵夜场的隐秘生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