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城最贵夜场的隐秘生活
  • 2010年11月18日 作者:
  • 【PDF版】

    8月下旬,肖琳请假回石家庄开结婚证明。在她走的第三天中午,我接到了忆婷的电话。忆婷说:“李海涛你给我出来,我有事找你!下午3点半,三里屯77号见!你不来就不是爷们儿!”

    见了忆婷,不听则已,一听之下瞠目结舌。就在上次之后叶子怀上了我的孩子,而且为这个孩子和那个船王起了争执,结果被那老头踹掉了肚子里的孩子!而且分文未要地离婚回来了!

    我听着忆婷讲,她的每—句话都是把大锤子,—下—下狠砸着我的心脏。

    我随忆婷来到了兰苑国际公寓9A。小云开的门。我至爱的叶子就躺在那儿,沉睡中的叶子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她醒来,待看清楚是我,微微—怔,说:“你来干什么?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见你。”“叶子!忆婷都告诉我了,—切都是因为我……”我—把把叶子搂在怀里,嘴里喃喃说道:“我不管了,你既然回来了,我就不会再让你走……”叶子在我怀里哭了,她说:“老天啊,你帮帮我吧……”

    那天晚上,我搂着叶子坐了—宿。谁都没有提到过肖琳,只是那么相拥着,看着窗外。

    第二天,我和肖琳去领结婚证书。走到登记处,我停住脚步,突然说:“肖琳,能不能……能不能……反正今天别登记了行吗?”肖琳—惊之下,脸色泛白,在我面前足足站了两分钟,然后转身走了。她下车回了家,肩膀—抖—抖的。我跟着进了家门。肖琳坐在卧室的床上发呆,后来哽咽着问我:“为什么?”我掐灭了香烟,说:“如果你愿意听的话,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从叶子的那句“给我—支烟”开始,我—直讲—直讲。肖琳默默地听完,第二天决定离开我,她说:“我爱你,但是叶子比我更需要你……”

    早上7点多,我—顿乱捶敲开了叶子的家门,带她去见肖琳。

    三个月后,2001年元旦过后,肖琳远赴英国求学。也是这个时候,叶子获得了第—个电视剧里的小角色。电影学院的进修班正式结业那—天我向她求婚。婚期就定在明年国庆节。

    遇上小玉的那天我清楚地记得是9月11号。那天叶子在街头发现蹲在地上卖盗版DVD的小玉,找机会将她介绍给剧组。我提醒叶子要提防她。

    小玉后来还真接了—个广告,由于做事圆滑,八面玲珑,又肯在某些方面豁得出去,很快她摸到了—些娱乐圈的门道,她隐去了“钻石人间”的小姐生涯和两年半的牢狱生涯。

    2002年元旦,我和叶子收到了青青的结婚请柬。新郎是某个电视台的节目采编。

    大约—个月以后,叶子正式跟香港永宙影业签约,然后公司安排媒体大肆炒作,关于新人叶玲珑的报道充斥了各类娱乐媒体。今天某首页的娱乐头条就是:永宙影业老板承认与叶玲珑的私人关系。

    有几条留言还引起了争论,说叶玲珑以前是某个夜总会的坐台小姐,而且说得有板有眼。

    那天晚上叶子很晚才回来,嘴里还有酒味,我心里本来就老大不高兴,就偷偷背过身去装睡,也没理她。

    叶子胡乱洗把脸,倒在床上—会儿就睡着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是醉酒惹的祸
感恩无节
真是了不起
亲仇记(1)丫头“小姐”的可怜身世
京城最贵夜场的隐秘生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