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票抢走大半“郎”魅力真不小
  • 2010年12月08日 作者:
  • 【PDF版】

    下周六,郎咸平教授出席“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大型经济论坛的消息见报后,四部论坛咨询电话“热”得烫手。自周一下午开“抢”以来,不到700张门票已被抢走一半多。

    “郎要来”传遍齐鲁

    自上周四发售以来,来自全省各地郎咸平教授的“粉丝”纷纷打来电话,咨询购票事宜,更有外地读者当天就通过汇款预留了论坛门票。

    据统计,截至昨天下午5:00,本场论坛不到700张门票已经被抢走过半,其中价格2380元的贵宾票最抢手,目前仅剩不到20张,其他两种普通票加起来也仅剩不到200张,彰显“郎”的魅力。

    通过电话进行票务咨询的电话有全省的金融行业人士、有国企管理层,但总结起来郎教授粉丝尤以各地民营企业“老板”居多。

    来自聊城市某民营企业集团的副总亲自拨打订票电话,预订了两张贵宾票,还对记者表示:“郎教授是经济学家的良心,也是民营企业的教父,这次我去见见郎教授,听听他对未来经济转型的真知灼见。”

    还有一位在银行工作的员工在电话中说,“郎咸平很有个性,看问题的视角也很独特,我就喜欢他这种敢于质疑,无所顾忌的演讲风格”。他表示,目前国家既要控制通胀还要兼顾经济增长,另外,明年还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种矛盾复杂的经济时局中,更想听听郎教授独到的见解。

    圣诞节前送“门票”

    本次郎咸平教授的演讲定于12月18日,离西方的圣诞节正好一周的时间,离新年也只有不到两周。

    每年年底给高端客户“送礼”表心意,成了各单位大伤脑筋的事。如何做到既经济实用又独具匠心呢?不少单位都盯上了本次活动,准备购买几张门票回馈大客户一年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厚爱。

    其中,昨天上午来自经七路的某银行及来自泺源大街的某保险公司,分别购入了40张和20张入场券。其中,来自银行的张先生表示:“转眼就到年底了,以前每到年底都是搞酒会,各家单位还都一样,客户也都觉得没新意、老套路了。这次我们领导让买点门票,和客户一起分享郎教授的讲座。客户也很高兴,甚至有位客户知道消息后还特意发来短信说,郎教授的演讲门票是最有意义的礼物!”(记者 周海升 程立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票抢走大半“郎”魅力真不小
论坛参与各方实力不俗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首批“平安支行”授牌
沪指走出横盘站上年线
无标题
基金看台
20家公司逆市增持6亿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