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论坛参与各方实力不俗
  • 2010年12月08日 作者:
  • 【PDF版】

    由本报等单位主办的“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大型经济论坛不仅受到了全省企业界和金融业高端人士的强烈关注,也得到了地产、金融行业实力单位的踊跃参与。

    鲁能亘富打造高端生活社区

    作为山东鲁能置业集团旗下的品牌企业,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在得知郎教授将来济南演讲的消息后,迅速与本报联系,并摘得独家冠名权。

    据悉,鲁能亘富推出的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旨在打造一个低密度的纯粹高端生活社区,坐拥领秀城最佳生态资源,更享领秀城全面丰富的大城配套,育英中学领秀城分校、统一银座超市、工商银行、医院、城南往事、鲁能新天地等等涵盖教育、金融、医疗、商业等全方面的生活配套应有尽有。漫山香墅二期VIP金卡现限量邀约中,认筹30万抵50万,一次性付款更享98折优惠。

    永安期货连续11年居全国前十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永安期货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总部设在杭州,山东设有济南、淄博、青岛三家营业部,公司业务平台完整,具有期现结合和跨境服务能力。

    公司开拓创新,持续领跑行业,在交易量、交易额、客户权益、盈利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等关键指标持续名列前茅,2009年公司囊括了上海、大连、郑州三大交易所的所有奖项,荣获2009年“中国最佳期货公司”称号,是国内唯一连续11年跻身全国十强行列的期货公司。

    山东神光品牌优势不断彰显

    作为首批具有证券咨询执业资格的综合类专业咨询机构,山东神光已伴随中国股市走过了16年的发展历程。

    2007年公司进入转型期,完成了由一家传统咨询公司到综合型证券服务企业的蜕变。公司现有350人,下辖金融研究所、技术运营部、市场营销部、业务总部等八大部门,山东总公司、上海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皆坐落繁华地段,拥有各类客户10万多人,年创收五千多万元,同步创立的神光证券网和神光博客每天服务数百万投资者。

    招商证券济南营业部卓越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协办单位,招商证券济南泉城路营业部凭借着卓越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并多次被山东证券业协会评为“山东证券业年度优秀营业部”。

    作为招商证券在山东成立的首家分支机构,招商证券济南泉城路营业部在2007年5月成立以来,依托总部强大的研发实力,业务得到了迅猛发展,在省城众多营业部中“后来者居上”。现有交易品种包括A股、B股、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权证、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代办股份转让、债券、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

    同时,营业部通过与当地优质银行渠道的合作,以实现客户长期资产增值为共同目标,提升价值,实现双赢。

    财金记者 杜振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票抢走大半“郎”魅力真不小
论坛参与各方实力不俗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首批“平安支行”授牌
沪指走出横盘站上年线
无标题
基金看台
20家公司逆市增持6亿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