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黄金收藏品受追捧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日前,交通银行与北京金一公司重点合作,定制了一批工艺精湛的黄金艺术品。不仅定价合理,还具有较高的投资、收藏价值,社会反响度及美誉度高,广受客户欢迎。

    重点推荐产品介绍(一)生肖聚宝盆

    《生肖聚宝盆》造型借鉴高足盘,盆体采用莲花造型纯金打造,盆心下配以青花瓷底座衬托出黄金的高贵典雅。盆体的十二片花瓣分别雕刻十二位书画院院长季伟林、宣兵、柒万里、刘震力、孙海青、董智敏、李秀峰、谭全昌、黄耿辛、蔡超、刘素珍以及魏怀亮的生肖名画,寓意年年聚财纳宝。盆底花瓣印有“财、瑞、贵、福、顺、喜、禄、祥、寿、和、旺、富”十二个吉祥字样环绕“天下第一福”,给你带去连连福运,祝您福运满堂,幸福安康。

    (二)福余挂坠

    “福余挂坠”造型精美,寓意吉祥。正面主图以唐宋“鱼符”为原型,“鱼”象征“有余”、“符”取“福”,共音,“鱼符”同音“余福”,有着多福的寄意。背面主图为以百福元素环绕变形,象征幸福如意,延绵不绝。“福余挂坠”将传统压岁钱与百福元素相结合,以“鱼符”诠释传统文化,传达了福寿康宁、福气有余的美好寓意。

    (三)如意金算盘

    作为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传统文化之一的民俗物品,算盘自古就有“控带四时,经纬三才”的说法,赋予着运筹帷幄、取财千里、招财进宝的美好寓意,成为富贵的吉祥象征。

    算盘正背面分别刻有“财如晓日腾云起”、“利似春潮带雨来”和“如意算盘纳财来”、“一帆风顺福禄至”,寓意招财进宝,一帆风顺。在风水学上算盘为旺铺之宝,多有旺运招财之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项银行服务费最受争议
交通银行黄金收藏品受追捧
三招避免“被收费”
润丰合行获中国银监会表彰
招行企业文化节拉开帷幕
合众人寿“助学行”大幕再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