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一菲:绯闻已经落幕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文/片 本报特派记者 倪自放 发自香港“著名摄影师CY”是曹郁

    电视剧《宫》虽然引来争议无数,但收视率却创了中国电视剧多年的高纪录。趁热打铁,电影版《宫》3月21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宣布启动,主演杨幂、明道、唐一菲等出席发布会。电影版《宫》在主角方面几乎延续了电视剧的配置:杨幂、冯绍峰等一个都不少,新增加了明道、唐一菲等。虽然唐一菲不是电影版《宫》最重要的角色,但看看发布会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就知道,唐一菲的加入绝对算是这部电影惹人眼球的元素之一。加上姚晨刚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夹在中间的唐一菲无法回避凌潇肃。我们的话题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绯闻让我很受伤

    “我希望过平凡的生活,我不知道将来怎么样,但我希望大家尊重我的生活。这个事情深深地伤害了我和我的家人。”虽说从唐一菲的言语中能听出还有一些愤愤的感觉,但语气上她已经对关于她偷凌潇肃手机发坦白微博的传闻平静了很多。唐一菲说,“这个事情(和凌潇肃的绯闻)对我来说已经落幕了。当我决定出来工作时,开始看《宫》的剧本时,就已经落幕了。”

    这辈子不再上微博

    针对有细心的粉丝和记者发现唐一菲微博上也转发过姚晨的微博,唐一菲解释,“我和姚老师不是很熟悉,但我很欣赏她在微博里传递的积极向上的东西,所以我会转发。”她坦言,现在微博已经成了蜡像馆,喜欢你的人可以过来亲你一口,不喜欢你的人也可以过来吐你一口,“之前微博上的东西对我是一种伤害,如果说我微博上的话是自我炒作,我不如把它关了。我觉得这个平台很可怕,可能这辈子都不会上微博了。”

    有记者说姚晨已经承认新恋情,唐一菲做惊讶状,“姚老师有新恋情了,那祝福她。”

    多拍几部戏可能成家人

    唐一菲说,爱情是个很私人的东西,生活也是很私人的东西,“不管我在演艺方面走到什么阶段,都希望自己过平凡的生活,不希望别人来围观。”当天有姚晨传出另有新欢的消息,由此问到唐一菲究竟和凌潇肃是何关系,唐一菲坦承,“我和凌潇肃是很好的朋友,他的人品和戏品我都很欣赏。”当被问及和凌潇肃是否有可能在一起时,唐一菲有些迟疑,“凌潇肃……嗯,多拍几部戏我们可能成家人吧(做鬼脸、吐舌头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情很复杂 坦白并不难
唐一菲:绯闻已经落幕
姚晨承认新恋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