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挡人车库 牌照不翼而飞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21日讯 (记者胡跃东)一大早本准备驾车外出,却发现车牌不见了。20日,家住兰山区清泉小区的居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社区热线反映了他的烦心事。

    “我们小区的车位比较紧张,我有时回家又比较晚,没车位了就只能将车停在别人的车库门口。”李先生告诉记者,20日一早,他准备开车带孩子出去玩,结果孩子问他车上怎么没有牌照,他这才发现车牌丢了。

    “当时我把周围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牌照。”李先生又去找了保安,保安称也没有见可疑的人进出。“我发现车牌好像是被人硬扯下来的,看起来不像是小偷干的。”万般无奈的李先生只好又回到车旁,希望能找到有用的线索。

    想到这里,李先生立刻想起来,可能是因为他的车挡住了邻居的门,邻居把车牌给扯了下来。“当时我就挨个邻居问,这一问还真得到了线索。”一位邻居告诉李先生,早上5点多,楼下有辆车的防盗器响了,接着就有人在楼下喊,“是谁的车,出来开一下,挡道了。”一直到了6点多才停下。

    这一说,李先生确定自己的牌照是被邻居摘下来的。“我回家比较晚,早上睡得比较沉,邻居喊的时候我也没听到,邻居肯定是有什么急事,要不然也不会这么早出门。”说起自己的车挡了道,李先生满脸歉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回豆奶未经检验不知质量是否合格
汽车挡人车库 牌照不翼而飞
新交房小区家装广告到处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