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交房小区家装广告到处是
有人觉得很便利,有人觉得不放心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银丰佳园小区内车库成了家装摆摊的集结地。 崔洪英 摄

    本报3月21日讯 (记者 崔洪英)新建小区刚刚交了装修钥匙,便成了家装品牌代理的集结地,十几家家装品牌的代理在小区内摆起了摊,有的干脆租了房间做起了生意。

    21日,记者在河东区新建小区银丰佳园内看到,小区路边和车库门前都竖着广告牌,太阳能、散热器、水泥沙子、集成吊顶,各种广告映入眼帘。而在小区很多车库里,地板砖、晾衣架、马桶等产品琳琅满目。记者粗略数了数,至少有十几个车库被临时租赁,摆起了家装小摊。

    据了解,该小区还没交装修钥匙之前,就有很多家装代理进入并摆摊,向业主推销产品,最近两天,小区里交了装修钥匙,在小区摆摊的也突然多了起来。

    “小区促销竞争很激烈,销量也还可以。”某车库内,一知名品牌太阳能代理商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知名品牌都有专业公关人员,他们到处搜集小区交房等信息。每当一个小区交房后,公关人员就会及时通知销售人员,赶快去小区抢占“有利地盘”揽客。

    有部分业主表示,现在上班族时间很少,即使周末也少有时间逛装饰市场,家装品牌扎堆小区促销给业主带来很大便利。也有业主表示,因为看不到实体店,小区内推销的产品不如自己到建材市场购买得放心。对此,工商人员提醒,在小区内选购商品时,一定要认准正品,并索要发票,以备维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回豆奶未经检验不知质量是否合格
汽车挡人车库 牌照不翼而飞
新交房小区家装广告到处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