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个婚就是烧钱啊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发帖:@   寶寶熊  

    最近转了几家婚庆公司,保守估计收费都要1万,再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支出,婚纱照、婚宴、装修、买家具,苍天啊大地啊,压力倍增啊。跟帖:@欧莱雅123:

    简单点呗。@马背上的铃声:

    毕竟结婚一辈子也就那么一次,谁都不想凑合啊。@通用磨坊:

    婚庆也好,酒店也好,能省就省啊,省下来的钱可以出国旅行啥的。@小高跟鞋:

    最好是啥都不用,省下钱旅游去。@吃咸菜的鱼:

    现在都讲究个排场,不良社会风气造成的,谁不想把婚礼办的热闹啊。@白色谎言:

    我们的婚礼很简单,没花多少钱,一切从简。其实想开了,结婚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去留无意:

    一样,份子钱也涨了,没准烧出去的是钱,收回来的是金元宝呢。@晴雯:

    只要你觉得满意就可以,千万别为省几千块钱,将来觉得亏了。@www.liuping@:

    硬装要搞好,软装走个形式就是了,跟风哭的是自己。贴文来源:

    17路空间(17Lu.cn)

    读者朋友也可以登录17路空间的“民生杂谈”板块就热门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将有选择性的刊登在报纸上。整理 本报记者魏衍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漫说新语
死亡信息成“商品”折射殡葬暴利
微评论
防火岂能因噎废食
结个婚就是烧钱啊
今日语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