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不回复的信息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爸爸,您肯定不知道什么是父亲节吧?在我儿时的记忆里,就连妈妈要给您过一次生日,都遭到了您的反对。您总是说:“两个孩子都要上学,家里的钱要花在有用的地方,等孩子长大了,自立了,再给我补过生日吧”。

    后来,我和妹妹先后离开家,上学,工作。一年到头,总也回不了几次家,也没给您过过一次像样的生日,更别说过父亲节了。直到后来我们都稳定下来,认为可以好好孝敬您和妈妈了,却想不到病魔抢先一步到了!

    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只是短短的半年,就把我那坚强、勤劳、乐观的父亲折磨得不成了样子。在您生命的最后那几天里,在我给您换衣服的时候,那被我抱在怀里气息微弱的爸爸只剩下几十斤的体重。我无法相信,那个在我心中像江河一样广博,像大山一样伟岸的父亲,怎么会这样轻?

    爸爸,您走了已经三年了,我常常梦到您,然后在梦里哭醒。清明节的时候我去看您,您的坟上开满了小花,就像我和妹妹对您的思念。

    爸爸,您知道吗,在您下葬的时候,我偷偷地把您的手机卡塞在了您的衣服里。每年您过生日的时候,我都会给您发个信息,虽然我知道那是永远得不到回复的信息,但是,我还是会坚持。今天,我又给您发了一条短信:如果轮回可以选择,我还可以选择您做我的父亲吗?

    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袁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祝福语摘选
父爱如山
永不回复的信息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您的爱,儿女铭记在心
父亲节送给父亲特殊的礼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